Friday, March 3, 2017

看好前景,继续加码

三月份一开始,股市就迎向更高的价位冲刺。由于对未来还是看好,月初我在一些组合里占有率不高,同时落后的股项中继续加码。

截至今日,我的股票投资率已达92.47%,现金只保留7.53%而已,至于备用投资资金,则占股票组合的12.5%。

组合回酬方面,第一组合是+9.01%,第二组合是+10.77%,总回酬是+9.84%,吉隆坡综合指数的上涨是+4.06%。

11 comments:

  1. 风兄,备用投资资金只占12.5,那么代表风兄几乎接近all in了对吗?今年风兄的股票现金比率是不是除了2009年金融风暴过后的最高?谢谢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的,随着盈利的不断增长,资金规模也就不断地增大,投入的也就越来越多。不过,由于都是来自往日的赚利,所以风险还在控制之内。

      Delete
  2. 风兄,你好~
    现在一马先生的现在的股价适不适合买进?已经上涨了一截。
    我想把资金分成五份来投资,如果它下跌的话我会再多买,不知道你觉得怎样?
    还是你有什么比较更加好的投资策略?谢谢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它的股价从最低点算起已经上涨了 25%.要是我的话,我不会再考虑。我会从其他还没上涨的股项中去寻找。真找不u到,只好等它套利调整回来时才考虑。要是没有机会,那就算了,吸取教训,下回改善本身的缺点。

      Delete
  3. 好滴~也就是考的是耐心~如果有回调的话就买进一些~宁可错过,也不要犯追高的错误~
    谢谢哦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了,我想问风兄关于油气股是否跌到底了?要从哪一方面 看什么时候才能进场?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相信低油价是已经过去了。至于油气股是否可进场则要留意他们的业绩与技术图的走势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风前辈,可否点评一下“最后一役”和“发哥”的最新业绩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没有惊喜,也没有惊吓,算是符合预期,中规中矩吧。

      Delete
  7. 陪睡小姐值得加码吗?股价怎么没动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从投资的角度看,任何股友首先要清楚的就是了解自己,并根据本身的目标与情况作出决策。

      Delete